叶昔

【双花】池花对影落11

  娱乐圈,动作片男神平×文艺片小王子乐,前文见主页

     之后的几天里,张佳乐真的严格奉行了自己的决定。也没有刻意疏远,只是孙哲平发现在他们一起看回放时,他和张佳乐之间总是隔着导演,中午吃饭时,也不再是两个人,不是加了孙翔,就是加了张新杰,或者是大家一起吃。
  
  过了几天,孙哲平实在是忍不住了,打算去问清楚。
  
  张佳乐洗完澡正在擦头,听到门铃声,还以为是邹远有什么事,浴衣也没仔细系好,松松地挂在身上,露出领口大片白皙的肌肤,头发还未干,在发梢凝结了水珠,滑进浴衣里消失不见。
  
  开门孙哲平看到的便是这幅景象,张佳乐也有些懵,仍带着水汽的眼睛有些疑惑地望向孙哲平,让孙哲平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进了房间好半天才想起他来这里的目的。
  
  张佳乐让孙哲平进来后赶紧回浴室理好衣服,又擦了头发才出来。
  
  “喝什么?苏打水?还是可乐?”张佳乐去冰箱里抱了两听饮料出来,放在桌上。
  
  孙哲平随手拿了苏打水,仰头喝了一口,张佳乐看见他滚动的喉结,有点心虚地移开了眼神。其实他现在也反应过来了,孙哲平来,多半是察觉到了什么,来质问自己呢。
  
  孙哲平打了半天的草稿,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最近怎么了?人看起来好着呢。你是不是在躲着我?怎么脸那么大呢……
  
  “张佳乐……”
  
  陷入神游的张佳乐浑身一抖,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看向孙哲平,“啊?”
  
  孙哲平有些哭笑不得,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张佳乐也很可爱。
  
  “诶不是,我有那么可怕吗?我就想问问你,咳,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刚说完,孙哲平就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
  
  那边张佳乐正在唾弃自己大惊小怪,又丢脸了,结果就真被这么一句话吓得睁大了眼睛。
  
  “啊???”
  
  “诶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最近吧……你好像有点躲着我。”孙哲平也不知道怎么补救,索性直接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说完半紧张半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只能在房间里乱转。
  
  张佳乐回过神,赶紧否认,“你想什么呢,没有啊。”但这话说出来他自己也心虚,尾音都带着犹豫。
  
  孙哲平听出他话里的敷衍,有些生气。我都感觉出来了,你还在这跟我装,有意思吗?
  
  他忍不住看着张佳乐,话里带了严肃,“张佳乐,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没必要在我面前装。如果我有做什么让你生气了,你说出来,我道歉。”
  
  张佳乐越听越怂,明明是自己的原因,却让别人误会自责,问题是他还不敢承认,就算承认,说到什么程度可以让孙哲平接受,怎么说才能隐瞒住自己的内心想法?
  
  “那个……真没有,你挺好的。我就是觉得吧……虽然公司让我们炒cp,但是私下里我老缠着你,这样不太好。”天哪自己在说什么,怎么又说的cp的事……
  
  “你再编,我看你还能编出什么理由。什么叫你老缠着我,事实难道不是我缠着你?就算你缠着我,那我也乐意,你又凭什么替我做决定?”孙哲平甚至被气笑了,话也没怎么过脑子就说出了口。
  
  这话听在张佳乐耳朵里,就只剩下那句“我乐意你缠着我”了,完了完了,少男心又要开始荡漾了,不行不行,张佳乐,你冷静一点。
  
  “孙哲平,那我跟你说实话了啊,你做好心理准备。”
  
  张佳乐做了一个深呼吸。
  
  “我希望我们能保持一定距离。”
  

—————TBC—————
啊,写文为什么这么难……
  
  
  
  
  

评论(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