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昔

【双花】池花对影落12

  娱乐圈,动作片男神平×文艺片小王子乐,前文见主页
    

     孙哲平有些难以置信,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张佳乐也没给他机会将疑惑问出口,赶紧补上一句:“诶你别误会啊!我真不是讨厌你的意思!是我自己的问题。”
  
  他垂下眼睛,有些紧张地捏着可乐罐。“这段时间你一直挺照顾我的,我也很感激。但是吧……你对我那么好,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张佳乐还没想好怎么往下扯,孙哲平就回过了神。“因为我对你好,你就想拉开距离,为什么?你觉得这个理由合理吗?”
  
  孙哲平有些危险地盯着张佳乐,仿佛今天他不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就不会善罢甘休一样。
  
  张佳乐感受着头顶的视线,更不敢抬头了,手指扣着易拉罐的边缘,指尖都有些泛红。“对不起。我……我一个gay,你一个大直男,我们太亲密,不好。”说罢,有些绝望地闭了闭眼睛。
  
  孙哲平愣了一瞬,随即有些惊喜,但低着头的张佳乐自然没有察觉。他很快平静下来,慢慢地问道:“张佳乐,gay是见一个男人就爱一个吗?”
  
  “当然不是!”面对这样的质疑,张佳乐激动地抬起头,皱着眉否认。
  
  孙哲平倒是很满意这个答案。“那你告诉我,明明我们就是普通朋友一样地相处,你为什么要逃避?你在害怕什么?是不是因为……你对我有好感?”
  
  张佳乐有些惊讶,下意识地否认,“什么?不……”
  
  “这部戏是我向导演推荐的你,《花漾》,也是听说会邀请你我才接的,那个小道新闻说你是我女朋友,我还挺开心的,如果它说你是我男朋友,我想我会更开心。”孙哲平停了下来,准备给张佳乐一点消化时间。
  
  没想到张佳乐听了差点直接跳起来,顾忌着手上的饮料,只好跺了跺脚来表达自己的惊吓和激动。激动归激动,张佳乐还是不敢相信事情是自己想的那样,仍旧小心翼翼地开口,“你……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孙哲平突然凑近,在张佳乐脸颊上亲了一下,甚至发出了“啵”的声音。张佳乐的脸马上就红了,他赶紧拿易拉罐贴着脸降温,头又低了下去。
  
  孙哲平低笑了一声,伸手抚上张佳乐的后颈,带着他抬头让他看着自己,“张佳乐,我挺喜欢你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做我男朋友?”说完也没等他回应,又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
  
  “诶……”张佳乐皱着眉凶他,“我没答应呢,你这算性骚扰!”可是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和语气里的愉悦却将他的心思暴露了个彻底,一句话说完,哪还装得下去,脸上就差写上“我愿意”了。
  
  孙哲平也笑了,“那真不好意思,可能你以后会经常被我骚扰了。”
 
  然后他们就幸福快乐地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划掉)
  
  《繁花血景》的拍摄还在继续,确定了关系以后,张佳乐适应了好一段时间。可不是嘛,剧里张佳乐正遭小人挑拨和孙哲平大吵了一架,差一点就动手,面对昨晚还任劳任怨给自己按摩的小男朋友,真要演得好也是挺不容易的。
  
  期间又经历了几次探班,粉丝的镜头下,最常出现的就是双花在交头接耳,大热天的,没事还要搂个腰搂个肩膀,甚至等待的时候两人还挤在一个遮阳伞下面互相给对方扇扇子。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在辛苦的拍摄和苦中作乐的恋爱中,《繁花血景》接近了尾声。
  
—————TBC—————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