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昔

【双花】池花对影落09

娱乐圈,动作片男神平×文艺片小王子乐,梗见主页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就被邹远从梦乡中拉起。上午的开机仪式结束后吃了顿好的,下午接受采访、拍定妆照、试戏,一直忙到六七点才有空扒拉几口盒饭,之后又被导演拉去和孙哲平对戏,甚至拍了几段,直到九点多才被放回了酒店。
  
  “啊——”张佳乐将自己埋进柔软的大床中打了几个滚,又咬咬牙强迫自己起来洗了个澡,才重新抱着手机钻进了被窝。
  
  点开微信,发现孙哲平给自己发了消息。
  
  [怎么样?第一天挺累的吧]
  
  [是啊,感觉事情好多]
  
  [慢慢习惯就好了,今天已经算不错了,拍打戏更累]
  
  [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
  
  [摸摸头。累了就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wk??这是我认识的孙哲平吗?钢铁直男,摸头?”震惊的张佳乐有点摸不着头脑。
  
  其实张佳乐并没有觉得有那么累,要是张伟邹远问他,他肯定大手一摆说不累。但是遇到和自己几乎一起呆了一天的孙哲平,他似乎就忍不住想向他诉两句苦,等着他安慰自己,以至于得到了一个惊吓。
  
  本打算玩一会儿手机的张佳乐想了想明天的拍摄,还是决定早点睡觉,以至于没有关注到随着《花漾》的播出,他和孙哲平又一起上了热搜,这下甚至连cp名都有了,双花。
  
  等他关注到这件事已经是拍摄一个礼拜后了。今天是丞相张新杰和少年皇帝孙翔的重要对手戏,导演会一直盯着,张佳乐就得以光明正大地在酒店里抱着手机赖床。
  
  他点开双花话题下的热门,发现第一个是粉丝剪的视频。张佳乐想想他和孙哲平的视频好像就只有《花漾》里的几段,也真是难为粉丝了。
  
  然而看完以后他发现自己还是太小看粉丝了。先不说《花漾》里明显发糖的互动和藏在角落里的好几次注视,他和孙哲平拍的几部电影都被拿来当了素材,其中还有那部未在国内上映的电影,甚至连颁奖礼上的那个微笑都被剪了进去。天地良心,张佳乐当时真的什么想法都没有,不知道粉丝是怎么从那个完美假笑中看出爱的。“唉,这哪是显微镜,这是天文望远镜吧?啧啧,这眼神,我都觉得孙哲平要爱上我了,怎么当时都没注意到。”
  
  说曹操曹操到,还穿着睡衣的张佳乐就迎来了送餐的孙哲平。
  
  “我问了前台你没点过餐也没下去过,我就估计你还赖在床上呢,这都快十二点了。”
  
  面对如此好意,有点不好意思的张佳乐只能光速洗漱吃完饭后同意了陪他去看电影的请求。
  
  俩人都是吃不胖的体质,于是肆无忌惮地买了奶茶和爆米花。因为挑的是工作日下午,影院里并没有几个人,于是口罩加帽子就是全部伪装了,张佳乐甚至连帽子都懒得戴。
  
  后果就是,当天下午,“孙哲平约会长腿美女,疑似模特”的娱(xiao)乐(dao)新(xiao)闻(xi)就传了出来。
  

—————TBC—————

最近追星可开心了,真的超级佩服天文望远镜女孩。
那个,坤音四子,穿金戴银的贫民窟男团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