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昔

【双花】池花对影落08

娱乐圈,动作片男神平×文艺片小王子乐,梗见主页

  这顿烧烤倒是没有张佳乐想象中那么尴尬。他们从之前拍真人秀,扯到云南的风景名胜文化习俗,这张佳乐就有的说了。然后又扯到上大学拍戏的苦日子,再扯到这部戏。
  
  孙哲平的思维跳跃很大,难得张佳乐居然跟得上,两人说说笑笑的,一顿饭倒是很快就吃完了。
  
  张佳乐让邹远再去打包几个素菜当夜宵,等邹远走了,孙哲平就神秘兮兮地朝张佳乐招了招手。
  
  “耳朵,过来。”
  
  张佳乐有点疑惑,但也照办了。
  
  “有记者。”
  
  出于本能,张佳乐马上拉开距离,用手假装撑着头,挡住了自己的脸,七分不解三分紧张地朝孙哲平望去,却见他的嘴角勾了起来。
  
  只一眼,张佳乐就明白了。怪不得他说的是记者,不是狗仔。
  
  “怎么回事儿?安排好的?”不会他来找自己吃饭也是?张佳乐心里莫名有些不爽。
  
  孙哲平做了个举手投降的姿势表明自己是无辜的,他指了指手机,“刚接到的信息。没事儿,不会乱写的。大概是什么‘明星的剧组生活’,谁让这顿饭那么接地气。”
  
  张佳乐听了忍不住笑出声,“就是那么接地气啊。”但是没过一秒他又反应过来,“那你刚才直接说呗,搞得那么神秘,还吓我一跳。”
  
  “这种事情又不能说得响,我这是保险起见,谁知道你反应那么大?” 孙哲平也被张佳乐的反应逗得心情大好,笑着反驳道。
  
  张佳乐撇撇嘴,算是勉强接受了他的说法。 这怪自己反应大吗?谁知道明天出来的新闻是剧组演员吃烧烤还是当红男演员烧烤摊约会?
  
  饭点人多,张佳乐和孙哲平也不好意思一直占着桌子,邹远那儿还需要等一会儿,所以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在邹远的提议下先回了酒店。
  
  两人都吃了不少,很明显是在为之后的硬仗做准备,所以走得慢消消食儿,又天南地北的胡侃,活像老大爷遛弯儿。
  
  俩人房间挨着,就直接在房门口分了手。
  
  张佳乐进了房间还嫌撑得慌,人太高兴或太悲伤都容易吃多,今天当然是属于前者。所以他在房间里边走边刷微博。
  
  唉,这么惬意的日子之后就没有咯。
  
  想到之后会没有时间,张佳乐赶紧拍了几张风景和自拍准备发微博,又担心有人根据照片找过来,于是糊了重码。
  
  @张佳乐:马上要被压榨几个月了,今天赶紧大吃一顿,脸好像又圆了?[黄豆问号] 吓得我赶紧消消食。[doge]
[重码风景照][特地把脸颊p胖的自拍]
  
  真不要吐槽张佳乐这直男p图技术,其实是更加直男的经纪人张伟不让他用各种贴纸,“像个网红,哪符合你忧郁小王子的形象。”
  
  恕我直言,公司的定位是不是有点偏差?
  
  这条微博直接被孙哲平秒转。
  
  @孙哲平:你不是一个人在消食。//@张佳乐:马上要被压榨几个月了,今天赶紧大吃一顿,脸好像又圆了?[黄豆问号] 吓得我赶紧消消食。[doge]
[重码风景照][特地把脸颊p胖的自拍]
  
  太好了,他也撑着了。
  

—————TBC—————
好像一般印象是乐乐思维比较跳,我就喜欢让大孙皮一点23333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