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昔

【双花】池花对影落06

*娱乐圈,动作片男神平×文艺片小王子乐,梗见主页
*不太追星也不太了解娱乐圈,大概会有很多bug
*有没有ooc不知道,欢迎提意见_(:з」∠)_


  游戏的要求是最后只能剩3cm,否则就要重来。
  
  张佳乐觉得这个环节简直就是经纪人联合节目组在整他们,这么用力过猛不怕粉丝反弹吗???
  
  喻黄二人作为国民cp已经习惯了这种“小游戏”,毫无羞耻之心,黄少天夸擦夸擦就向喻文州的嘴唇奔去,最后堪堪一个急刹车,2.8cm。
  
  张佳乐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含住一根pokey,就差大喊“向我开炮”了。孙哲平有点忍俊不禁,对他说道,“你控制,我不动。”
  
  张佳乐像兔子吃草一样慢慢逼近,不过红的不是眼睛,而是耳朵。俩人鼻尖快碰到的时候,张佳乐一慌,被咬断的pocky就要脱嘴而出,孙哲平直接一手搂着他肩一手扣着他后脑勺一弯腰来了个假得不能再假的借位,张佳乐吓得嘴彻底松了,孙哲平乘势又咬了一口,最后只留下一小截在手心,2.3cm!
  
  “哇哦,比国民cp还短哦~”
  
  起身的张佳乐脸红得不像话,孙哲平也掩饰般的用手遮着嘴咳嗽两声。
  
  《花漾》在最后一个高潮中总算拍摄结束了,众人在吃过午饭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经纪人了。
  
  张佳乐没什么逗留,直接飞回了家。前一晚在民宿外根本睡不好,于是直接洗了个澡躺上床,点完外卖以后开始刷微博。
  
  照例点掉评论艾特的小红点,张佳乐把录节目时的几张自拍和在花鸟市场拍的花卉照片一起发上了微博。随手点开热搜,却被第三条的#孙哲平 张佳乐#吓了一跳。点开一看,是节目组发的宣传博。
  
  @花漾:#孙哲平 张佳乐#第二队男男cp组合~不知道面对喻黄二人会不会压力山大呢?[邪恶]看来任务完成得很好呀,这互动小编的少女心都要爆棚啦~!完整节目敬请期待4月21号晚八点荣耀卫视哦~
  [视频]平乐组合学做鲜花饼互动不断
  
  张佳乐震惊了,官博怎么这么给里给气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节目组!!!
  
  点开评论,不少人都说他们的互动友爱。
  
  @坠胖的汤包:我已经脑补出800字腹黑攻傲娇受的故事了![doge]
  @狗粮少女:救命明明这俩人没什么交集为什么我会觉得配一脸!!!!!
  
  当然也少不了觉得官方卖腐可耻的路人,或是各家粉丝抱走自己家正主,张佳乐直接过滤了。
  
  “唉——”他把手机一扔,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内。“上了贼船啊……”
  
  “叮咚——”张佳乐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起,跌跌撞撞地跑到门口取外卖,外卖小哥除了见到他时愣了一下,并没有多大反应。
  
  回来了的张佳乐又充满了斗志,好吧,既然要拍商业片,那就要让大众都认识我!!!成为商业片小王子!!!(bu
  
  回来以后他又拿起手机,转发那条微博 。
  
  
  @张佳乐:强烈鄙视某个使唤我的人[鄙视]//@花漾:#孙哲平 张佳乐#第二队男男cp组合~不知道面对喻黄二人会不会压力山大呢?[邪恶]看来任务完成得很好呀,这互动小编的少女心都要爆棚啦~!完整节目敬请期待4月21号晚八点荣耀卫视哦~
  [视频]平乐组合学做鲜花饼互动不断
  
  
  转发好后他就盯着首页刷新,“一定要回啊……你不回我岂不是很尴尬……懂不懂炒作啊……”刷了五分钟,张佳乐已经把这事忘了真的开始刷微博了。
  
  突然!
  
  @孙哲平:这个助手我很满意[墨镜]//@张佳乐:强烈鄙视某个使唤我的人[鄙视]//@花漾:#孙哲平 张佳乐#第二队男男cp组合~不知道面对喻黄二人会不会压力山大呢?[邪恶]看来任务完成得很好呀,这互动小编的少女心都要爆棚啦~!完整节目敬请期待4月21号晚八点荣耀卫视哦~
  [视频]平乐组合学做鲜花饼互动不断
  
  哇!靠!
  
  张佳乐气得把手机一摔——摔进了床里。“过分!!辣鸡!!得寸进尺!!”气哼哼的张佳乐也不好再反驳,互动到这儿就差不多了,过头就不好了。
  
  “行吧,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睡觉——!

—————TBC—————
2017年的最后一发更新!幸好月更的频率没有断x
2018年的愿望是保持月更!bu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